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雄偉壯麗的立交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雄偉壯麗的立交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立交橋位於我市東部,分二層·盤旋向上,它是通往別的省市的路之一。它高大的的軀體下就是人們平時休閑娛樂的地方,那就是汽車站廣場。

  夜裡廣場上燈壁輝煌,色彩斑斕,支撐橋的幾十根石柱也發出迷人的光彩,綠油油的草坪包圍着廣場,給人一種美的享受。它靠這幾十根不同大小的石柱支撐,有好幾個人才能把它抱起來。

  立交橋的早上比晚上更美麗,汽車行駛在立交橋上,就像過山車一樣飛馳,繞道轉一圈,行人走在上面就像小螞蟻爬山,有時上東山的人是不是停下了看看定西的美麗風光。

  這橋不分大車道和小車道,上去后直接上高速或者也可以通過它上東山,總之它最大的功能是溝通交通交流,使沒有路的地方有了路,把人們從一個地方送到另一個地方。

  多麼美麗的橋啊!我也要練好本領,長大后造更多的人間彩虹。

  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大城小學四年級:李昊

您正在瀏覽: 雄偉壯麗的立交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雄偉壯麗的立交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