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是我們成長的搖籃,又是我們棲息的港灣,更是讓我們值得依靠的地方。我也有一個溫馨、幸福、和睦的家。 

  在這個135平方米的漂亮的家,生活着我們和睦相處的一家三口。在家中,我是爸爸媽媽心愛的小孩,他們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愛。使我在這個家裡始終充滿了幸福充滿了快樂。我的學習和生活更是成了爸爸媽媽的焦點,爸爸經常忙裡偷閒來輔導、檢查我的作業,還為我買來了大量的課外閱讀書給我閱讀。現在由於爸爸工作上的需要,時常不在家,但在外地的他就更加關心我了,兩天就會來一次電話詢問我的各方面情況。媽媽對我的愛更是無人能比,她怕我學習累着,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,還總是變着方法的給我做美味佳肴。在爸爸媽媽的關愛下,我的學習總能輕鬆應對,我的學習輕鬆了,快樂的生活也自然離不開了。 

  記得有一次,爸爸坐了一天的火車剛到家。那時天色已晚,我們正準備休息,可是我突然頭痛,大汗淋漓,嘔吐不止。屋外電閃雷鳴,大雨傾盆。爸爸媽媽看在眼裡,疼在心裡,不顧地一切把我送到醫院急診。據說那夜爸爸媽媽一夜都沒有合眼。到了第二天清晨,虛弱的我望着守護在我身邊的爸爸媽媽,頓時,一股幸福的暖流流入我的心田。 

  這個溫暖的,讓為我遮風避雨的幸福小家,是爸爸媽媽帶給我的,我愛我的爸爸媽媽,我愛我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