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暢遊成都野生動物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遊成都野生動物園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暢遊成都野生動物園

   暑假裡,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我心儀已久的成都野生動物園。一路上,我心裡十分喜悅。

   還未到公園門口,遠遠望去,動物園門口人山人海,走近一看,買票的人排成長龍。進了大門,坐觀光車的人又排成長龍。

  好不容易登上觀光車,我們先來的了觀光區,觀光區寬廣遼闊,只見斑馬穿着黑白相間的衣裳,只顧低頭吃草,好像對來的遊客不太感興趣似的;長頸鹿如同一位高傲的紳士,悠閑地走來走去;河馬張着大嘴巴,好像在高興地說:“歡迎大家來動物園觀光;”幾隻小鹿在草坪上歡快地追逐、嬉戲……我拿着照相機不停地拍照,生怕漏掉一個動物。

   觀光車來到猛獸區,只見老虎失去了往日獸中之王的威風,靜靜地趴在那,它們似乎習慣了被餵養的生活,無心去覓食了;獅子也習慣了圈養的生活,歡快地在和小獅子做遊戲,享受着天倫之樂;突然人們驚叫:“狗熊!狗熊!”我扭頭一看,只見有兩隻狗熊爬到了觀光車的玻璃上,我嚇得直往後退,生怕它一掌拍到我,爸爸媽媽見狀,哈哈大笑,直說我是個膽小鬼。

   下了觀光車,我們來到了海洋館,海洋館里的海豚正在表演一個個精彩的節目。它們時而騰空躍起,像跳水運動員在空中做着優美的動作;時而又成了籃球運動員,在水中投籃,只不過它們可不是用手投,而是用嘴投;時而又成了雜技演員,在空中表演鑽鐵圈的高難度動作……

  我們又來到了澳洲陽光區,只見一隻小袋鼠躲在袋鼠媽媽地口袋裡,人們都簇擁着袋鼠,想和它們合影,我也迫不及待地去和它們合影,可是我剛蹲下,它們卻連一點面子也不給,一蹦一跳地走了,照片上只拍到我和袋鼠背影的合影。

  隨後,我們又觀光了鳥語林、熊貓館、雜技表演……

   不知不覺,天色已晚,人們陸續開始回家,我也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

  晚上,我做了個夢,夢見我還在追着袋鼠合影呢!

您正在瀏覽: 暢遊成都野生動物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遊成都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