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北京植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北京植物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北京植物園

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五班 凌雲昊

  朋友,你想見識全國各地的稀有植物嗎?你想領略意式田園風光嗎?你想感受法國宮廷園林布局嗎?你想瀏覽英國風格的舒展畫面嗎?請到北京植物園來吧,這裡的景色無比誘人。

  一進入風景如畫的北京植物園,你就會情不自禁的被園內風景深深吸引住,小心,可別迷路了,因為有二百多公頃的植物園被分成了十多個小植物區:有四季如春的熱帶雨林,有驚險刺激的沙漠園林,有鮮艷奪目的花園,有挺拔雄偉的樹林……每個園林爭奇鬥豔,樹木蔥蘢,共有形形色色的植物約3000---5000種。再配上各式巧奪天工的雕塑,別緻玲瓏的亭閣,栩栩如生的小橋流水,還有各類珍稀藥材植物等,掩映在紅花綠樹中,讓人流連忘返。

  不僅如此,北京植物園內還有許多的名勝古迹,如卧佛寺、曹雪芹故居、梁啟超墓等這些都格外的吸引中外遊客前來參觀。

  我非常喜歡這包羅萬象彙集世界各地植物精品的北京植物園,相信你看過後也會和我一樣,深深的愛上它。

  指導教師:張文娟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北京植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北京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