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湖植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湖植物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深圳有六個“湖”。它們各有各自的特點:西湖以寶塔生輝令遊人嚮往,石岩湖以幽靜使人喜愛,香蜜湖以高雅娛樂吸引遊人,東湖以碧波使遊客嘆為觀止,銀湖以它的豪華建築使遊人心馳神往,而仙湖則以美景使人流連忘返。仙湖”的竹子不僅多,而且很有特色。園中僅亞熱帶的品種就達72種。最為常見的要數龍竹、佛肚竹、南洋竹等品種。使這裡變成了綠的海洋。在樹林中的石椅上坐一會兒,四周都是幽山靜谷,微風拂過,竹葉婆娑,颯颯的聲響悅耳動聽,猶如進了仙境一般。沿着寬大的路線我來到了第一個景點:沙漠植物園。那是 露天的,很熱,但我們還是不怕熱,繼續向前走。很多景點,通過這次秋遊讓我們知道了一定要保護我們的大自然世界。 

  在山腳下有一個很大的湖,這就是仙湖。湖水清澈透明,空中藍天白雲和山上綠樹紅花,倒映在水中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。遊客們蕩舟湖中,欣賞着湖岸上那使人陶醉的美景,其樂無窮。如果站在湖邊的四角亭子內,望着湖面,微風一吹,湖面上波光凱凱,這美麗的景色定會使你流連忘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仙湖植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湖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