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植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植物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這個星期天,我起了個大早,因為媽媽要帶我去植物園。一路上,我十分興奮,汽車在彎曲不平的公路上行駛着,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巒展現在我的眼前,不一會兒我們便到了植物園。

   我們順着石階,向溫室走去,石階兩旁是奇花異草。踏着石階,我們走進第一個溫室。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棵長滿了“鬍子”的宗櫚樹。它的果實碧綠,一嘟嚕一嘟嚕的,從樹頂上披掛下來。遠看像老人的鬍子,近看像從山崖上傾瀉下來的綠瀑布。聽管理員說,棕櫚樹的葉子就是傳說中“鐵扇公主的芭蕉扇”。

   我們繞過棕櫚樹,隨着人群,來到了第二個溫室。看見了一棵高高的石榴樹,上面開滿了小花,他們的花瓣是半圓形的,一層疊一層。這些石榴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半邊臉,有的像淘氣的小男孩躲在綠葉後面在和我們捉迷藏······

   看完了石榴花,我們又觀賞了迎春花,夾竹桃等。他們都是五顏六色,千姿百態的十分好看。這次參觀植物園不但讓我豐富了知識,而且讓我開闊了眼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植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