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滄野生動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滄野生動物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祖國的山河千姿百態,美不勝收。有天蒼蒼野茫茫的大草原,有風景秀麗的周庄,有山水如畫的九寨溝,有廣袤神秘的莫高窟,這些地方都讓人心馳神往,而我就領略了神奇有趣的動物園。

  我們剛進入動物園就看見一隻身軀龐大的大蟒蛇,它蜷着 身子時不時露出鋒利的牙齒,好像在歡迎我們來到動物園呢!

  接着我們坐着遊覽車往山上走去,不一會兒,眼前出現了一群嬉戲的狐狸,我馬上瞪大眼睛,仔細觀察,“哇!”那美麗的身子使我目瞪口呆。其中一隻狐狸正在顯示它美麗的條紋呢!只見它伸長了頭頸,左顧右盼,然後一邊高傲的走着一邊搖着它毛茸茸的大尾巴,一看這姿態,我馬上就想到了電視上經常出現的狐狸精,不進喊道:“好一隻高傲的動物!”

  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熊的活動區。“啊!快看啊,那幾隻可愛的小熊正在打滾呢!”車上的人一來到活動區就興奮地喊道。我的注意力也馬上轉移到幾隻小熊身上。只見它們用小巧的身姿輕而易舉的翻了個跟頭,那動作真像一名舞蹈者跳舞的姿勢。

  啊!祖國的山河就像寶藏一樣等着我們去挖掘去發現,我愛美麗的大自然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滄野生動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滄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