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杭州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杭州野生動物園一日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要到杭州野生動物園玩,聽說裡面的動物應有盡有,百聞不如一見。

  經過三個小時的車,我們終於到了野生動物園。

  首先,我們看到了岩羊,因為這種羊喜歡生活在岩石上,所以得名岩羊。

  接着,我們坐觀光車,觀看那些野生動物,開始看到的是獵豹,獵豹的體形很小,但短跑的速度是最快的。接着看到的是虎嘯深山,我想:前面一定有大老虎吧!往窗口一望,有三隻黃皮大老虎,正津津有味睡覺。獅子,看獅子,有人大喊,我一看,一大群的獅子,只有四隻是公獅子,其它都是母獅子,真幸福,這些獅子正享受太陽的光,正這時,有人拿着一隻雞,你看,獅子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可有條河擋住了它的去路,哈哈,搶不到雞吃了,只好在一旁流口水。

  然後,我們去了藍寶石表演場地,那兒的位子真多!首先表演的是獅子和老虎,老虎和獅子向大家招招手,問個好!然後各自回到原來的位置,準備表演節目。你看:一隻獅子真勇敢,要從一米多高的白紙架子跳過去,把紙穿破了,架子還是一動不動。現在要表演個高難度的動作,獅子與老虎都要從火圈中間跳過去,可獅子和老虎跳過來后連一根毫毛都沒燒着。接着,節目更險,三個大圓圈弄在一起,像大風車一樣不停地轉,小姑娘在上面跳繩,還要把眼睛包起來走來走去,真是太險了。

  看完表演,又去看其它的動物,如巨嘴鳥,金雕,狼,小熊貓,火烈鳥等等等。

  今天,杭州野生動物園一日游真棒。

您正在瀏覽: 杭州野生動物園一日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杭州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