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濟南動物園一日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濟南動物園一日游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濟南野生動物園。

  一進動物園,我們首先去了食草動物區,食草動物區里有幾隻大羚羊,媽媽拿出二片白菜餵給羚羊,誰知大羚羊看見了裝滿白菜的塑料袋,上來要搶塑料袋。我和媽媽哪見過這樣的陣勢啊,一時間竟變的手足無措,獃獃的站在原地,過了幾秒,我和媽媽才反應過來,連忙逃跑,大羚羊卻不依不饒,緊緊跟着我們跑,突然爸爸說:“快,把塑料袋放在背包里。”我和媽媽趕緊把塑料袋放進包里。吁——羚羊們看見沒有了東西可吃,便無趣的走開了,過了一分鐘,我那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的心才平靜下來。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看到了溫順的羊駝,我拿出二片白菜,餵給了羊駝,羊駝很高興,用它的舌頭使勁舔我的臉,舔完之後,它就乖乖的趴在草地上了。我看它趴到了草地上,就悄悄地騎到了它的身上,用手輕摸羊駝的毛,它的毛很軟,摸上去很舒服。我正在享受這難得的時刻,誰知羊駝站了起來,我從它的背上跌了下來,屁股都腫了。儘管羊駝把我從它身上摔了下來,但我還是很喜歡它,臨走前不忘再給它一片白菜,我親了親羊駝的臉向它告別,羊駝戀戀不捨的目送着我離開。

  離開食草動物區,我們來到了猛獸區,買了3串肉,準備喂老虎。首先我們坐上了專用的籠車,穿過幾片濃密的樹林,周圍陰森可怕,突然,聽到一聲虎吼,我定晴一看,一隻雪白的老虎出現象車窗外,這隻老虎全身都是雪白的,連黑紋都沒有,美麗又高貴,讓我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了它,我連忙將肉串伸出去,老虎一下子就吃掉了,兇猛的眼神變得異常溫柔。

  下了籠車之後,我們又去看了圈養的黑熊,黑熊一見到我們過來,連忙向我們打招呼,又肥又厚的熊掌使勁兒拍着,我情不自禁的想:“黑熊一點都不笨”。

  離開猛獸區,我們又到了小型動物區,看見了猴子,我剛開剝開一個桔子,正要吃時,猴子一把搶了過去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,嗚嗚——我的桔子啊!

  我一抬頭,發現太陽已經要落山了,時間過得真快呀!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野生動物園,這一天我過的充實又快樂!

  四年級:劉雨萱

您正在瀏覽: 濟南動物園一日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濟南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