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隻猴從動物園裡跑出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猴從動物園裡跑出來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隻小猴從動物園裡逃出來后,高興得手舞足蹈。它看見了一幢幢摩天大樓,一輛輛五顏六色的汽車,一群群打扮時尚的男女……小猴看得入了迷,最後還開始了想象:在動物園裡的朋友要是也能出來觀看這景物,那有多好啊!

  小猴暗暗發誓:我一定要解救他們出來!

  天漸漸暗下來了,四周一片寂靜,小猴偷偷地來到動物園,輕輕地翻欄杆,悄悄地走進了動物園管理員的小屋,拿走了桌子上的鑰匙,飛快地跑出去,迅速地把鎖打開,“大家出來吧!”小猴歡快的宣布。

  動物們從門裡涌了出來,急滿跑出動物園,跑到大街小巷,裝備奔向大森林。動物們的雜音把正在熟睡的人們吵醒了,紛紛往外一看,大吃一驚,頓時目瞪口呆!

  警察奉命趕來,企圖抓捕動物們。可是,動物們為了自由的決心勝過了一切,大象和獅子衝鋒在前,老虎斷後,保護大家前進。警察們無計

  廿三里一小四年級:黃勝隆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猴從動物園裡跑出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猴從動物園裡跑出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