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五官爭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官爭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五官爭功 

  我的五官都很有用,可是他們卻很喜歡爭論誰最有用,誰的功勞最大。噍!他們又在一起爭論不休,非要比個高低不可。 

  眼睛說:“我的功勞最大,沒有了我,主人就看不美麗、明亮的世界了,所以我的功勞最大。” 

  鼻子不服氣了:“我才是功勞最大的,沒有我,主人就聞不到花兒的幽香。” 

  耳朵用驕傲的語氣說:“我的功勞都比你們大,沒有了我,主人就聽不到美妙而清脆的聲音了。” 

  舌頭也大聲說:“我的功勞更加大,沒有我,主人就品嘗不到最美味的食物。” 

  牙齒也不服氣了:“我的功勞比你們通通都大,沒有我,主人就不能嚼爛食物,會噎到的。” 

  屋裡傳來了一陣陣的吵鬧聲,都在不停地爭論着:“我的功勞最大,我的最大,我的最大……” 

  我被這爭吵聲驚醒了。我大聲說:“別吵了,別吵了,你們的功勞都很大,離開你們當中的任何一個,我都會產生問題的,你們對我都很重要。” 

  五官們聽了這些話,停止了爭吵。從此,它們五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五官爭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官爭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