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蠶寶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蠶寶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可愛的蠶寶寶

  蠶寶寶已在我家住了一周左右,可是,它和我已建立了美好的友情。

  蠶寶寶可愛幾極了,身子小小的,一扭一扭,雖然它冷冷的,但我很喜歡撫摸它,因為它有光滑的身軀。我常常把它放在我的手上,媽媽卻一碰也不敢碰。蠶寶寶跟我一點也不陌生。才過了一個星期我已經知道它喜歡自己去吃邊上的桑葉,我常常為它擔憂,可看見它大口大口地吃着我精心準備的桑葉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桑葉已經被蠶寶寶吃的這裡一個洞,那裡一個洞,我希望蠶寶寶不要變成飛蛾,因為那樣一點兒也不可愛,希望它在我們家多住一會兒。

  九蓮小學

  四(1)班 董佳怡

  花朵之旅

  花朵,人們給予她的評價是美麗,迷人,嬌嫩。我們今天就是要去花朵里瞧瞧。

  在花朵里有一張晶瑩剔透的水床和一個用花蜜做的柜子,我很驚訝,裡面竟沒有一個人。我又走進了一朵沾着露珠的月季花,我看到有許多跳着優美舞蹈的花仙子,我想:這大概是花仙子的學校。我靜靜地看着她們跳着吾,漸漸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

  我醒來時,已躺在一張柔軟而舒適的大床上,我看見了一個個善良而美麗的花仙子,忙忙碌碌地為我找葯治病。心裡流出一股暖流。

  九蓮小學

  四(1)班 董佳怡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蠶寶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