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發現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發現 標籤: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

  星期天,我和幾個表哥及朋友去我姨丈的農場。農場全部都是養龜的。

  去到那裡,只一個個養龜的池塘呈現在眼前。那裡真大啊!我們可以看見一些龜在泥土裡挖洞生蛋。看,它們生完蛋后,把蛋埋起來就下水裡不管了。剛好那天是最後一天收蛋期,我們看見了阿姨們正忙着收蛋。她們首先拿一個鏟子翻鬆泥土,然後,把蛋夾起來,“為什麼要把蛋夾起來?”我問了阿姨,原來收蛋時不能用手檢,只能用筷子夾。如果手一碰那蛋就有可能孵不出小烏龜來,所以要用筷子夾。

  看完撿龜蛋,我又去孵龜房觀看。我看見孵龜房裡在許多龜蛋埋在營養泥里。我想是怎樣才能孵出小烏龜?於是,我在那裡觀察。我發現烏龜跟人有一模一樣的東西,就是人一出生肚臍就有一個東西沒有收進去,烏龜也一樣,也是要十幾天才能收進去。

  通過這次觀察烏龜,我發現了人用手撿龜蛋會孵不出小龜和烏龜與人有一個相同的特點——剛出生時突肚臍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發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: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