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養了兩隻小雞,剛買來的時候翅膀還看不見,身子很瘦小。它們沖我“唧唧”的叫着,我想可能是餓了,我挖了幾條蚯蚓給它們吃,果然不叫了打起瞌睡了,以後它們一叫我就給它們一點吃的。 

  我養了幾天後發現小雞用叫聲呼喚它的同伴。一次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,有了一個想法,“如果把小雞分開它們會怎樣呢?”於是我把一隻小雞放在盒子外面,另一隻在盒子裡面。一會它們開始叫了,盒子外面的小雞聽到叫聲一邊叫着一邊圍着盒子轉,裡面的小雞也叫着,它們的叫聲越來越大了。看來小雞就是用叫聲呼喚它的同伴。 

  一星期過去了,小雞長出了一點黃色的雞冠,翅膀長的很壯了,我希望它們能長成兩隻漂亮的大公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