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學了,我和往常一樣,回家早早地把作業寫好了。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今天作業少,讓我休息五分鐘吧?”爸爸爽快地答應了。我來到了客廳,打起了乒乓球,奶奶在栽花,把門開着在,一不小心球沒打着,球掉進了門外的水泥坑裡。我趕緊找了一張紙,小心翼翼地撿起了弄髒的乒乓球,把它放在自來水中沖洗。我手拿着球,覺的有點累,於是就放了下來,我奇怪的發現球竟然在高處不動,只是原地滾着。於是我把水龍頭關掉,球並掉了下來。我看着水池子,思考了大半天,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。於是就去問爸爸,爸爸說:“那是因為水有一定得粘合力,乒乓球又很輕,所以掉不下來。”啊!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。 

  我知道細心觀察可以發現問題,而認真思考可以解答難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