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陽台上面有2盆仙人掌,我把它放在了2盆灰顏色的花盆裡面了。 

  那仙人掌的顏色是綠色的,全身長滿了刺,像一個“小刺蝟”,非常可怕,等到媽媽把那“小刺蝟”放到了我的書桌上,我就對媽媽叫道:“媽媽,媽媽,快快把那“小刺蝟”拿走,萬一那個刺弄進了我的手裡面,那得死了不成?”媽媽把“小刺蝟”給拿走了,我這才鬆了一口氣。有一天,我看見了“小刺蝟”開花了,它那細長而潔白的花瓣形成了喇叭形,非常美麗。 

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,“小刺蝟”的正面竟然有無數顆小刺,大的約長2到3厘米吧,這時,我從課課通上找到了答案“仙人掌大多生活在乾旱的沙漠裡面,為了減少水份的蒸發,就將葉子變成了非常鋒利的小刺,我們只要輕輕的碰到刺的尖處,它就會毫不客氣地扎你一針,就好像醫生在醫院裡面幫我們打針呢。我上一次就是被“小刺蝟”給刺了一下。扎到了我的大拇指上面,連血都毫不客氣地流了下來,真是太可怕,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被那“小刺蝟”的”武器“給弄破的手指哦,我跟“小刺蝟”生活了幾個星期,我越來越不怕“小刺蝟”的”武器"了。 

  我跟“小刺蝟”已經生活了幾隔閡星期,我慢慢了解了它,我發現她是那麼的可愛和充滿生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