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雨後的早晨,空氣清新宜人,我沿着一條長長的小路,來到郊外的樹林邊,發現一根藤纏繞在一棵大樹上,被風雨折斷了。 

  啊!一根像巨蟒似的藤纏繞在大樹上。看着它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幅圖畫:一根藤軟弱無力地躺在地上,它努力地想站起來,好遠眺春色,但都失敗了。它精疲力竭地躺在地上呻吟着。無可奈何地嘆着氣。忽然,它的目光落在一棵大樹上,霎時,一個計劃在它心中形成!我為什麼不藉助樹的力量向上爬呢?藤開始行動了,它跪在大樹腳下,揚起一幅奴才似的嘴臉,先稱讚大樹,然後祈求大樹幫助自己,帶自己去看看高遠的藍天。大樹枝繁葉茂,根深蒂固。它他看了看腳下的藤,不禁產生了同情,同時也感到無比的自豪。哈哈,幫助你,我簡直不費吹灰之力。於是,大樹高傲地點了點頭。 

  藤欣喜若狂。它爬近大樹,貼在大樹身上,開始一點一點的纏繞。而且越纏越緊,越纏越高······ 

  歲月流逝,樹和藤同時生長,過了許久許久······ 

  一陣大風吹來,大樹開始搖擺,全身發出“咯吱”“咯吱”的摩擦聲。它感到自己失去了往日的抗風能力。於是它低頭看了看自己,發現自己的身體已被藤纏繞的傷痕纍纍。這時,大樹想擺脫藤的纏繞。可是,為時已晚,它責罵藤,藤一言不發;它使勁搖擺,藤卻越纏越緊。終於,在一陣風雨過後,樹和藤同時倒在了地上。 

  看着腳下的樹和藤,我想,在稱讚面前,我們不要驕傲,面對誘惑,一定要小心行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