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動物朋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動物朋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看,在我的左邊身旁是一頭剛剛三歲勇敢的小獅子,它長着一身金色的毛,看上去威風凜凜,它來自非洲的熱帶大草原,從小就接受嚴格的生存訓練,所以它遇到困難時總能自己解決,而且,它還是獅王的繼承人—一個勇敢的合格的繼承人。 

  在它後面的,是它的同學—一隻可愛的小老虎,它來自東北,是正宗的東北虎,它金黃色的身上有着黑色條狀的斑紋,看上去非常漂亮,它和獅子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。 

  在我右側的是一隻快樂的小灰熊,它來自亞馬遜大森林,擔任它們班的勞動委員,因為它笑口常開,所以它們都稱它“快樂熊”。 

  它們都是森林裡猛獸班的特邀學員,在它們班裡還有小獵豹、犀牛、大象等學員,它們都在一起學習在現代社會裡生存的技能。比如在大森林裡遇到火災如何自救,上次的大興安嶺火災中,許多動物都來不及逃跑,最後葬身火海。比如有的地方被人類開發成了旅遊區,怎樣做才能既保護自己,又與人類和平共處等等類似的問題。 

  有一天,我來到它們所住的大森林度假,看見了小獅子,心裡有點害怕,但是沒有想到,小獅子和它的夥伴們竟然熱情地向我打招呼,我見它們不粗暴,沒有絲毫惡意,便問:“你們是誰?”小獅子回答:“我們是森林猛獸班的學員,你是誰呀?”我回答:“我叫楊之毅,我來自人間天堂—蘇州。我們交個朋友吧!”“太好了!歡迎你!”全體動物熱烈歡呼,它們為我的到來感到高興。我在那裡住了整整一個暑假,和它們交流了我們人類的一些想法。大家在一起討論問題,經常熱烈到忘記吃飯睡覺。 

  回家以後,我心裡總是有一個念頭:它們這麼喜歡我,我應該為它們作些什麼。 

  保護大自然,保護動物是我們人類的職責,也是我們應該做的,現在,有些動物都快瀕臨滅絕了,如果我們再不伸出援手,它們可能就會永遠地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。我可不想只是在照片上看到這些動物啊!動物永遠是我們人類的朋友。我要呼籲全世界大家都來保護動物,從小就要有保護動物的意識。 

 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,我就會想起這個故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動物朋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