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動物朋友們告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動物朋友們告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金秋十月,秋高氣爽。我們師範附小組織了一項有意義的實踐活動??去哈爾濱動物園與動物朋友們告別。

  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。聽老師說,為了配合哈爾濱城市的規劃改造,哈爾濱動物園就要整體搬遷到阿城的新家了。今天下午,各班同學穿着統一的服裝,在老師的帶領下,排着整齊的隊伍興高彩烈地走進了動物園。在這裡我看到了盼望已久的雪兔、亞洲大象、兇猛的獅子、老虎……它們為了歡迎我們的到來,特意準備了許多精彩的節目。小狗表演算算數、猴子表演騎自行車、老虎表演鑽火圈等等,它們的表演贏得了同學們一陣陣熱烈的掌聲。我們發自內心的喜歡上了動物朋友們!

  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之間就要和它們告別了,同學們都有些戀戀不捨,我們只有在心裡默默祝福它們,在寬敞的新家裡,生活得自由快樂!

  我願做動物的好朋友!
 

您正在瀏覽: 與動物朋友們告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動物朋友們告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