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水仙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水仙花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通城實驗小學 四(2)班 吳依琳

  在我家的客廳里有一盆淡雅、秀麗的水仙花,那沁人心脾的香氣能讓人頭腦清醒。每當我寫完作業感到疲倦時,總會走過去用鼻子嗅一嗅它的花香。讓我感到是十分清醒。

  它的莖很綠,綠的發出一張亮光。她的莖形狀很特別,是圓圓的,直挺挺的立在那兒,像一個小姑娘似的。它的葉子又細又長,有些葉子彎彎曲曲的像一條蚯蚓,有些還像女孩子的捲髮,還有的像一條小蛇呢!水仙花的花瓣有的七八個花瓣聚在一齊,像在開會;有的兩三個花瓣聚在一起,像在做遊戲;有的只有一個花瓣在那兒,孤零零的,看起來可憐楚楚。

  水仙花常常在花草枯萎的冬季盛開,他憑着自己頑強不屈、不屈不饒的精神,在寒冷的冬天盛開。可當溫暖的春天來臨時,水仙卻默默的走下了那個美麗的舞台。

  我喜歡水仙,它那自強不息、不爭奇鬥豔的美德,不正是我們中華民族應有的美徳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水仙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