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石榴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石榴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以前我家住在水南,這個大院里住有八戶人家。一走進去,有條長廊,旁邊種有許多花草樹木,有一種草叫做膠股蘭,爬滿地下,綠油油的一層;聽奶奶說,這是一種?材。可以清熱解毒,潤喉消炎。這裡還是花的海洋,有月季花、海棠花、菊花……還有許多樹,有石 

榴樹、桂花樹、葡萄樹……我最喜歡的樹非石榴樹莫屬。 

  石榴樹的樹榦差不多跟小碗口那麼粗,樹皮是黃褐色的,好像一件美麗的衣裳,樹葉長的十分茂盛。一到五月份,樹上開滿火紅的石榴花。花落以後,就結出許多小石榴。剛開始,小石榴是青綠色的,漸漸地,石榴長大了,就變成半紅半綠,最後,到了秋天,石榴已經 

長得像蘋果一樣大,一樣紅。太陽光一照,一個個石榴在閃閃發光。爸爸把石榴摘下來,一數,哇,三十多個呢。 

  我以後也要給石榴樹澆水,讓石榴長大,明年結出許多石榴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石榴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