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改寫《小兒垂釣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寫《小兒垂釣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春光明媚、萬里無雲一個上午,有一個小孩出來釣魚。 

  他蹦蹦跳跳的來到一片樹林。他左瞧瞧,右望望,東看看,西張張。終於找到了一塊“風水寶地”——一條湖。小湖旁有許多的蘆葦,還有一塊大石頭,石頭上長滿了苔蘚。這裡十分隱蔽。連魚兒都難以察覺。

  他裝好魚餌,拿起魚竿,高高舉起,,用力向前一拋,湖面上頓時蕩漾起圓暈。他側着身子,坐在石頭上,專心致志地釣起魚來。

  這是有位路人走來。他迷了路,想回城裡。可還沒有找到正確的路。這時,他眼前一亮:前面有個小孩!他問道:“小朋友,知道從這兒怎麼去城裡嗎?”

  小孩吃了一驚,心想:他若再喊,魚會嚇跑的!於是便擺擺手。示意不要打擾他釣魚。

  路人卻以為他沒聽見,便再次大聲喊:“小孩,從這怎麼去城裡?”

  小孩急了,他再次擺擺手,還指了指手裡的魚竿。

  路人恍然大悟,低聲問道:“請小朋友指個路,好嗎?”說完,還特意雙手抱拳,表示請教。

  小孩朝遠處一指。路人明白了,告別小孩,心裡還稱讚:這小孩真專心。接下來他上路了。

  小孩鬆了一口氣,繼續釣魚。戶一會兒,就釣了許多魚。滿載而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改寫《小兒垂釣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寫《小兒垂釣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