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去上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去上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星期四,我就已經知道星期五是外婆的生日,媽媽要去上海祝賀她。 

  那夜,我一直為這件事擔憂,可疲勞讓我捲入了朦朧之中。今天醒來時,我驚慌地叫了一聲媽媽!沒人應答,我以為媽媽走了,急忙跑進媽媽的房間里,見媽媽正在穿衣服!後來我知道媽媽下午才去上海,我鬆了一口氣,終於能多一會兒和媽媽呆在一起了,心中一陣歡喜。 

  下午,去上海的時間到了,媽媽和我們一起吃午飯,我感覺這頓飯一點也不香,後來媽媽先送我去學校,到了學校大門口媽媽說:“寶貝兒子,媽媽明天就會回來哦!你在家裡要聽爸爸的話,認真寫好作業,不要頑皮。記住了嗎?”我強忍着淚水,點了點頭,可我的心裡很難過,因為我離不開媽媽。 

  看着媽媽離開的背影,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。我在心裡呼喚着:“媽媽!你快點回來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去上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去上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