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,它住在不遠的籠子里,它很喜歡吃蔬菜、紅蘿蔔、白蘿蔔……,我很喜歡它。

  第一次,我見到它的時候,它還故意躲着我們,好像很陌生似的。唉,首先,我準備好用的食物,然後餵給它。它長着一雙紅通通的大眼睛,白絨絨的毛,尖尖的嘴,可愛極了。

  他還很機靈,一聽到人的腳步聲,就動動尾巴,然後坐下,表示很餓的樣子,這樣別人看了就會給它東西吃,還有一次,狗在旺旺叫,它就裝很聽話的樣子,令人喜歡。

  第二次,我去喂小白兔喝水的時候多了一隻兔子,聽姥爺說多兔子了,原來是我們加多兔子了,這隻兔子是大舅家的,兩隻兔子在一起就不會寂寞,不孤獨,還能玩耍。

  這隻兔子和我們家原來的兔子在一個籠子里玩耍,我正要去看它們,它們東躲西藏和在跟我玩捉迷藏一樣。它們活靈活現,自由自在地度過了美好的一天。

  這就是我們家的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。

  六年級:李楚楚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