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五一長假的一天,爸爸下班回來,手裡拿着一隻籠子。籠子上蓋着一塊黑布,看不見裡面的東西,我覺得很奇怪,就問爸爸:“爸爸,這籠子里是什麼啊?”爸爸說:“你自己看。”我拿開黑布一看:哇!原來是一隻小白兔。他紅紅的眼睛、長長的耳朵、短短的尾巴,全身雪白,漂亮極了。我連忙把它抱出籠子,放到田野里,讓它去吃草。我又仔細觀察起來:小白兔吃草很有趣,用那三瓣嘴一點一點地啃着,一受驚嚇它就向四處亂跑,然後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,要好長時間才會出來。

  現在,每天早上,我一起床就把它放出籠子,給它吃草;傍晚,放學回家做好作業我又給它割草,喂好草后又把它關進籠子。養小兔雖然給我添了不少麻煩,但能找到很多樂趣,讓我養成從小愛勞動的好習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