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白兔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小白兔 

  深圳小學四(3)班 黃美予 

  我家有隻小白兔,名叫“白菜”。說起它,有些同學就會問我:為什麼要叫“白菜”呢?之所以取這個名字,是因為它長得很白,又喜歡吃菜。 

  “白菜”非常漂亮,它那胖乎乎的小白臉上鑲嵌着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,三瓣嘴上長着幾根小鬍子,特別是它那兩隻長長的耳朵,總是豎得直直的,顯得十分神氣,再加上一身雪白的毛,使它增添了幾分姿色。 

  “白菜”不能算是只文靜的兔子,因為它有時候很頑皮。剛買回來的那一天,我在它的小碗里放了很多飼料,到了第二天,我看了看它的碗,說:“不錯嘛,吃了那麼多東西!”我便獎勵了它一棵青菜。它二話不說,一下子就把青菜吃完了。我看着它吃得那麼快,心裡十分高興。 

  到了星期六,“白菜”的食物吃完了,我和阿姨把它的小窩拿到樓下清理。我拿起它的小窩一看,哎呀,你猜怎麼了,裡面竟然全是我給它買的飼料!當時我想:“白菜”也真是的,居然把食物全部都倒在它的小窩裡。我真是又氣又好笑。 

  又過了一個星期,“白菜”似乎知道了它那樣做不對,就下決心改掉這個壞毛病,可是它還是會習慣性地把大部分飼料藏在窩裡。不過沒關係,因為每當我清理它的小窩時,便會把飼料整理出來下次再給它吃,以免浪費。 

  我們家的小兔子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白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