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想去北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去北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真想去北京 

 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年級(2)班

  谷循科 

  快放暑假了,我真想去北京看看。因為北京是我國的首都,有許許多多非常有名的建築和特色小吃。 

  長城是中華文明的瑰寶,也是世界文化遺產,可與埃及金字塔齊名,是人間的奇迹。它是中華民族文化的象徵。 

  “水立方”不僅是一幢優美和複雜的建築,她還能激發人們的靈感和熱情,豐富人們的生活。 

  “鳥巢”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體育場,許多專家都認為,“鳥巢” 建築不僅為2008年奧運會樹立一座獨特的標誌性建築,而且在世界建築史上也非常具有開創性。 

  天安門廣場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場,是全國人民嚮往的地方,每天,五星紅旗在國旗護衛隊的護衛下,會隨着太陽一同升起,國旗下的哨兵顯的格外精神。天安門廣場每年會在國慶節這天舉行隆重的閱兵。這讓我更想去北京轉轉。 

  頤和園是我國規模最大,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園林,是中國四大名園之一,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。 

  北京烤鴨享譽海內外,歷史悠久,距今已經160多年,號稱天下第一吃。 

  這些都只是我在書本和電視上了解到的北京。我真想去親眼看看北京的風光,親口嘗嘗北京的小吃。 

  輔導教師:鄭會卿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去北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去北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