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討厭的“綽號風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厭的“綽號風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近段時間,同學們想象力非常豐富。於是,班裡起了一場“綽號風”。 

  由於本人名“思語”,同學們“死魚”,“鹹魚”,“魷魚”……等“雅號”扣在我的頭上。開始我還不以為然,可沒過多久,這個“雅號”傳遍了全班。在班裡,在路上,我常聽見有人叫我“死魚”,這時就會迎來陌生人奇怪的眼光,我常為此感到尷尬。每次,同學叫我外號時,我都假裝沒聽見,不理他們。我滿以為我的忍耐會讓他就此打住,誰知到綽號越叫越響,什麼死魚,鹹魚,臭魚……都出台了。我無可奈何,每當碰到這種情況,也只能“三十六計走為上策”。 

  有一天在上學的路上,一陣說話聲傳入我耳中:你看,那個人的綽號叫“死魚”,哈哈……我循聲望去,那幾個人擠眉弄眼對着我笑。臉上我火辣辣的,恨不得去教訓他們。 

 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,他們在教室里把我圍住,指着我,異口同聲地說“死魚!”突然小劉走了過來對我說:“別生氣,你大人不計小人過。” 

當我醒來時,我腦子裡好亂,好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討厭的“綽號風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厭的“綽號風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