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英語課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課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午英語課,王老師讓我們自由朗讀課文,姚國威從他的杯里拿出一片檸檬片,本來要打苑鈞傑,結果打着了張瑞欣。張瑞欣一氣之下拿走了姚國威的鉛筆盒,並把它放在窗台上,準備往地下扔。姚國威肯求張瑞欣:“你別來真的呀?”這時老師看見了問:“那是誰的鉛筆盒?趕快拿下來還給他?”說完又低頭看書,只見張瑞欣拿下鉛筆盒,但就是不給姚國威,氣的姚國威大眼瞪小眼,着急的想不出來辦法,也不敢告訴老師。

  過了一會兒,一直按兵不動的姚國威發怒了,他舉起手告訴了老師,老師批評了張瑞欣,在老師的督促下張瑞欣極其不情願地把鉛筆盒還給了姚國威,姚國威露出勝利的微笑,就像打了勝仗的士兵一樣勝利凱旋,而張瑞欣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聲也不吭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課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課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