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英語課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課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去上英語課。在枯燥無味的英語課,上發生了一件極有趣的事,你聽了一定會哈哈大笑。就讓我來告訴你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吧。

  上課鈴剛響,李老師就向我們宣布一個好消息:“這節課我們來玩一個名‘錯位’的遊戲。遊戲規則就是一、二組同學在紙條上寫人名,三、四組的同學在紙條上寫在什麼地方,五、六組同學在字條上寫在做什麼。”說完后問我們明白了嗎?他們都說明白了,我也不知他們明白什麼了,反正我還是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。後來我問了問同學才知道,我所在的二組是寫人名的。人名還不好寫,我把寫好的人名交到講台上,三四組也寫好地名,寫地名也不難,五六組寫好乾什麼有點難,但他們也都寫好交了上去。老師叫了幾個同學上去抽寫好的紙條,要在三個組裡各抽一個。第一個上去的同學抽到的三個紙條合起來是:“劉志文在西藏洗澡。”同學們立即笑的人仰馬翻,太搞笑了。第二個抽到的是:“張鈺航在在豬圈跳拉丁舞。”同學聽了更是笑的前俯後仰,能在豬圈裡跳拉丁舞,也真是絕了。還有一個抽到的是:“張哲榮在天上跳草裙舞。”最後一個抽到的是:“李老師在天堂打醉拳。”這兩個搞笑的笑話都寫到天堂上去了,有的同學笑的直捂肚子,有的笑岔了氣,還有的同學竟然笑的摔在地上,倒在地上還笑呢。

  隨着大家的歡笑聲,第二節課開始了,笑過之後的我們,學習起來似乎很輕鬆。

 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(2):任桄源  指導老師:鍾珊  推薦: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課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課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