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花臉張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花臉張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“花臉張” 

  指導教師:四川內江第十小學 郭遵義 

  你知道“花臉張”是誰嗎?它是我養的一條小錦鯉。 

  你別以為“花臉張”是個醜八怪,它可是魚中的“小美女”!從頭到尾,它的背上布滿了橘紅色的魚鱗,像披了一件橘紅色的長風衣;肚皮上長滿了細密的銀鱗,像穿了一件銀白的襯衫。“花臉張”有一張扁扁的嘴,整天張得大大的,到處找東西吃;嘴的兩邊有兩根鬍鬚在水裡輕輕地擺動,好像在和我打招呼;“花臉張”有一雙圓圓的大眼睛,黑珍珠似的眼珠鑲嵌在一個金色的圓環里,別的小美女都把紅粉抹在臉上,我的“花臉張”與眾不同,卻在眼睛的四周抹了一片黑胭脂,真像川戲里的花臉張飛,所以我叫它“花臉張”;“花臉張”的兩鰓合著嘴巴的一張一閉有節奏地開合,不停地呼吸着水裡的新鮮空氣。“花臉張”橘紅色的尾巴邊上嵌了一圈黑邊,靈活的尾巴像一把剪刀左右擺動。 

  我的“花臉張”是個“小饞貓”,成天張着嘴巴到處找東西吃,只要魚缸里有飼料,它就會飛快地游過來,幾口就吃掉了。“花臉張”很愛乾淨,只要水髒了,就會很不安靜地在水裡遊動,要是換上乾淨水,它就會安靜下來。“花臉張”很懂事,只要經過魚缸旁邊,它就會搖頭擺尾的給我們打招呼。 

  為了使“花臉張”有一個舒適的家,我專門給它買了幾塊美麗的水晶石放到魚缸里陪它玩。每天,我不管多忙,都會為它清洗魚缸,換上乾淨水。自從有了“花臉張”,我作客從來不超過一天,因為我心裡老惦記着我的“花臉張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花臉張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花臉張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