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海洋朋友》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海洋朋友》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夜已深了,我躺在床上,腦子裡不停地出現電影《海洋朋友》中小奇和夥伴們的身影。

影片中的小奇非常喜歡海豚,竟然能和海豚心靈相通。小海豚想爸爸想得不吃不喝,小奇不管家人的反對,他和他的夥伴們要把海豚帶走,去和它爸爸團圓,可是被家人發現。最後小奇的愛心終於感動了他的家人,家人讓他幫助小海豚回到故鄉,放心地去找爸爸了。

影片中熱愛動物的人使我敬佩,他們不管家人的反對用自己熱愛動物的心感動了家人。動物是大自然的天使,沒有它們人類的生活將會很枯燥,早晨不再有公雞叫我們起床,晚上不再有蟲兒悅耳的鳴叫。法國有句格言:把愛拿走,我們的地球將會變成一座墳墓!

這時,我不由得想起了我們的課文《那隻松鼠》,作者好不容易捉到了一隻活潑、伶俐、可愛至極的小松鼠,可是他看到了松鼠絕望、乞求的目光,決定把它放了。作者不就是一個有愛心的人嗎?

是啊,人人都要有愛心,不僅是要愛護動物,還要關心身邊每件事、每個人,任何一個人有困難時都要伸出援助之手。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顆愛心,那該多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《海洋朋友》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海洋朋友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