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插曲也一樣美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插曲也一樣美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那花團般的故事裡,也一樣有着和和其他同學一樣的經歷,或許要比那些感人。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悲傷。那時我覺得自己一下就被囚禁了起來。 

  那是暑假返校分班的時候,我被分進了七班,也就是說要我離開張老師。那天我幾乎沒怎沒說話,在爸爸媽媽面前裝的很平常。其實那天我不知自己偷偷哭了多少次。那一夜我幾乎沒有合眼,自己趴在床上傷心地哭了一夜。之後的幾天,我同樣心神不定。我不敢想象離開張老師后我的成績是否會在度下滑,但是我可一肯定我會用很長一段時間去適應新老師和新同學。每晚,過去的就如電影一般在我眼前閃着。我用媽媽的手機發短信,張老師回過一封: 

  孩子,別亂想了,張老師喜歡你,跟着任何老師都要好好學習,聽話快去學習! 

  後來我也發過,只不過再也沒有過回復。一天早上,媽媽告訴我:“別在給張老師發短信了,人家一早就把電話打來了,說的話我就不給你學了。”聽了之後我不耐煩的回答着,心中一直在說:這是夢,這是夢!不是現實!我遇上了劉靜雯後面的事只有我和她知道,我也不想告訴更多的人。 

  臨正式開學的前一晚,張老師把電話打來了內容讓我變得開心了,淚水沒在流出,我又一次真心的笑了出來,笑得那樣燦爛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被老師叫了出來,張老師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,把我帶到了五班,我又一次感受到了這種愛。這種獨一無二的愛!我又一次笑了。 

  美好時光中的插曲,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會留下淚水,但這淚水是甜的,一直甜到心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插曲也一樣美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插曲也一樣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