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們一起握手吧!——讀《綠野仙蹤》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們一起握手吧!——讀《綠野仙蹤》有感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我第一次翻開這本書時,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了。我看完一章又急着看下一個章,一口氣把整本書讀完了。看完一遍后,覺得還不夠過癮,抽空我又看了一遍。每看一遍,我都有新的收穫。我真羨慕多蘿西,她多麼幸運,能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冒險。我覺得多蘿西很幸福,有那麼多的朋友幫助她。 

  多蘿茜是因為一次龍捲風,而來到了一個奇怪的世界,她去找仙人幫自己回家。在一路上,她遇到了許多奇怪的人物,如:“沒有腦的稻草人”“沒有心的鐵皮人”“沒有膽子的獅子”。多蘿茜沒有看不起他們,而是給了他們真誠的幫助。如有一次,下雨了,鐵皮人的身子全銹了,多蘿茜像飛一般地奔回家,拿來一桶油,給鐵皮人倒上,這時,雨竟然停了,鐵皮人又可有說有笑,自由行走了。又如當多蘿茜帶着朋友們走到了一片樹林,當她和朋友被樹枝纏住的時候,是鐵皮人拎着斧子,使勁全力砍完了捉人樹,才讓多蘿茜和她的朋友得救。後來他們都成為了朋友,結伴去找仙人。 

  由於他們團結合作,後來,稻草人成了翡翠城的首領,鐵皮人成了溫基人的領導者,獅子成了一個古老的森林王,多蘿茜和她的小狗也回到了夢寐以求的家。這個結局是多麼的美好啊! 

  看了這本書,我明白了朋友之間的真誠幫助是非常重要的,有了朋友的幫助,許多不可能的事情會變成可能。大家你幫我,我幫你,就能克服許多困難,就能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。團結像一座彩虹橋,連着許多人的心,它會產生出五彩的光芒,產生神奇的魔力。如果我們同學之間也能心連心,團結一致,那我們的班級、學校、國家力量也是無窮的。 

  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握手吧!讓我們也像多蘿茜他們一樣,互相幫助,團結互助。那麼我們的世界也會處處洋溢着愛,處處充滿歡聲笑語,我們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們一起握手吧!——讀《綠野仙蹤》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們一起握手吧!——讀《綠野仙蹤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