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坐飛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坐飛機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當中有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學走路,第一次騎自行車,第一次上學等。今天我將第一次坐飛機去北京旅遊。 

  一大早,我和媽媽拉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上了大巴車,前往蕭山國際機場。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來到了機場。乘飛機要辦理登機手續,我們先去打印了機票,接着去換取登機牌和辦理行李託運,最後到安檢區進行安全檢查。完成這些手續后,就來到了候機區,在候機區看見寬闊的停機坪上停着幾架巨大的飛機。廣播通知可以登機了,機場巴士把我們送到了飛機前。 

  上飛機后,乘務員要求我們關閉手機,系好安全帶,並給我們做了一個安全培訓。過了一會兒,飛機緩緩動起來了,它繞了兩個大彎到達了指定的跑道上。突然飛機像剛剛脫了韁繩的快馬似的,瘋狂的向前飛馳。飛機飛起來了,它好似一隻輕快的飛燕猛地向上飛,不一會兒飛機就爬上了高空。 

  在飛機上向下望,原本寬闊的馬路看起來只有針一樣粗細;原本無垠的田野看起來只有地磚那樣大小了。飛機爬高速度很快,一眨眼就飛進了雲層中。遠處的天空和白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,形成了一幅“雲天相接”的風景畫。望着那變化萬千、一望無際的雲海,彷彿感覺雲海就是那波瀾壯闊的大海,而飛機就是那大海中輪船。每朵白雲都有與眾不同的形態,有的像駿馬,有的像威武的雄獅,還有的像活潑的小白兔,我陶醉在蒼海白雲間。飛機航行了一個多小時後到達華北平原上空,下面全部都是青黃相間的田野。正當我對着田野發獃的時候,一條黃色的大河進入了我的視野,是黃河—我們中華民族的搖籃。 

  正當我感嘆祖國的大好河山時,飛機開始漸漸的下降了,我有點失重的感覺。下面的景物離我們越來越近了,好象照相機把鏡頭推近了,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幢幢的高樓大廈和一條條四通八達的馬路,飛機已經進入北京市郊。我重新繫上了安全帶,等待飛機降落。椅子和窗戶突然劇烈地震動起來,我還沒有搞清楚是怎麼回事,飛機已經安全着落了。 

 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,今天我終於第一次坐了飛機,了卻了我一直想坐一回飛機的心愿,坐飛機的感覺可真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坐飛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