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坐飛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坐飛機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夢想,就是在天空中翱翔的感覺會是怎樣的啊?這個暑假,爸爸讓我實現了這個夢想。8月初的一天,爸爸、媽媽說計劃帶我和筱琦去北京。我好奇地問爸爸:“爸爸,我們坐什麼交通工具去呀?”“當然是飛機嘍!”爸爸回答說,我和筱琦高興壞了,異口同聲地說:“太好了!”

 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,我們來到柳州飛機場,對機場里的各種設備我都充滿了好奇,爸爸一邊跟我們解釋一邊辦理登機牌,辦完行李託運手續后,我們也順利地通過了登機前的安全檢查,進入候機室。

  因北京天氣原因,我們乘坐的1860航班飛機晚點,在候機室我們從下午3時一直等到6時,萬分焦急的我們終於坐在了機倉里等待起飛。沒多久,飛機開始緩緩在跑道向前滑行,機身發出了巨大的轟鳴聲,速度越來越快,聲音越來越大,忽然一股向上的衝力迎面而來,我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往後靠,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:飛機起飛了!從舷窗向外看,飛機已經離開地面,一幢幢火柴盒似的樓房已經遠遠地被我們甩在腳下,接着就是一陣大霧,飛機穿破雲層繼續向上飛行,這時,我感覺到耳朵很脹,爸爸說是大氣壓不平衡的原因,做個下咽動作就OK了。我趕忙咽了幾下口水,果真恢復正常了。

  我忽然發現機翼變窄了,寬度窄了差不多50厘米,原來飛機起降時機翼會變化的!慢慢地,飛機的加速的聲音不再象原來那麼大了,也不再向上爬升了,我們已經來到雲層的最上面,此時外面的天空真藍呀!身體感覺像是在飛,啊!這種感覺真好!

  天漸漸地黑了,飛機平穩地飛行着,我們在飛機上靜靜地看着雜誌。突然我的眼角一亮,我便湊近窗邊看個究竟。原來,不遠處的一大塊烏雲打着雷,下着雨呢,閃電便把整個飛機都照亮了,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機翼的輪廓,天上看下雨真奇妙啊!

  3個小時過去了,我們的飛機終於來到北京的上空,從窗子往外看,天完全的黑了,此時的北京城燈火通明,汽車來往穿梭,熱鬧非凡!飛機平穩地降落在首都機場,我們一下飛機,看到首都機場上停滿了國際國內航班的飛機,不禁讚歎道:真不愧是首都呀,光飛機場比柳州機場不知要大幾倍,大小和雒容有得一拼呀!

  你坐過飛機嗎?飛去哪?感覺是什麼?快告訴我吧!

  廣西柳州市雒容鎮雒容小學四年級:鄧麗菁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坐飛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