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坐飛機嘗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坐飛機嘗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天,媽媽對全家人說:“這兩天我們坐飛機去北京玩吧。”我們全家人高興的答應了。只有我不高興,奶奶問我說:“你怎麼不高興呢?難道不想去北京玩嗎?”我說:“因為我害怕坐飛機,因為許多人因為坐飛機而喪命的”。奶奶說:“不用害怕坐飛機,飛機不會壞的。”我心裡還是在擔心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飛機就要起飛了。坐飛機的時候我哭着不敢上去。可是媽媽硬是把我抱上了飛機。飛機起飛了我哭得更厲害了,可是坐在飛機上面舒服極了,天上的景色也美麗極了,看那朵白雲有的像可愛的小羊;有的像可怕的獅子;還有的像一隻看家狗。我把窗戶打開抓了一把的云:“嗯我的手裡怎麼抓不到雲呢?”我問爸爸。爸爸說:“因為雲是水蒸氣變成的,水蒸氣飄到空中,空中太冷了就變成了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。”爸爸說完話后,過了不久,飛機突然往下落了,我害怕極了,以為是飛機壞了,爸爸告訴我:“不用害怕,這是飛機在降落了。”

  第一次坐飛機那感覺真好!

  1+1文學社四年級:劉家琛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坐飛機嘗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坐飛機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