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坐飛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飛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8月6日的時候,我媽媽帶我坐飛機去麗江玩。早上五點半我們就起床了。乘坐一輛麵包車來到了成都雙流機場。過了安檢后,媽媽帶我走進了6號候機廳。坐在候機廳的沙發上我手舞足蹈,樂不可支。我問媽媽:“坐飛機什麼滋味?”媽媽說:“坐上飛機自己體會!”我們過了登機口,登上了飛機。9:50飛機準時起飛。飛機沿着機場跑道開始跑了起來,漸漸的飛機越跑越快,然後慢慢起飛。我好奇的問媽媽:“為什麼飛機起飛要先滑行一段呢?”媽媽說:“只有這樣,飛機才可以飛向高空。”我看見地面的房屋變成了火柴盒,汽車變成了甲蟲,人們變成了螞蟻……漸漸地,地面的景物模糊不清了,透過機窗,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雲海。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藍色天如海、白色的雲如水上的冰川、雪山。像畫一般的美麗。一朵朵白雲爭先恐後的親吻着機身,它們千變萬化,有的像羊,有的像大象……“嗷—”一頭“猛獅”躥過機窗,一隻“巨象”用長長的鼻子勾起一隻“小綿羊”。漸漸的,它們合二為一……十五分鐘過後,服務員送來了可樂,我一邊喝着可樂,一邊欣賞這如畫的美景。金色太陽就在不遠處,它似乎更大、更圓、更耀眼了。太陽光非常的刺眼,可我依舊欣賞着風景,我認為這一幅美難以用筆描寫出來,因為它是那樣迷人。慢慢的飛機要降落了,我又欣賞到另一副美景。白雲中露出的山頭。如果說雲像茫茫大海,那麼山頭就是海面上一些白色、青色的島嶼呢!飛機開始降落,地面的景物已能看清楚了。“嗡嗡”聲迴響在耳邊,經過長距離滑行,飛機穩穩地停在了麗江的機場。第一次坐飛機那感覺真好!

  福建福州倉山區郭宅中心小學四年級:蝴蝶飛235

您正在瀏覽: 坐飛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