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製作---------書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製作---------書籤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我看到別人都有自己的書籤時,我都很羨慕,什麼時候我才有屬於自己的書籤呢?哈哈!機會終於來了,老師讓我們搞一項小製作。對了,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書籤,不如我就做一個書籤吧!

  我來到了房間,開始尋找製作書籤的材料,我找到了鞋盒·剪刀·鑽子·水彩筆和七彩毛線,一切工作都準備好了,現在就開始做吧。

  我先用剪刀把鞋盒剪開,小心翼翼的剪着,可是不管我怎麼小心還是刺傷了手,鮮血流了下來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把鮮血一抹就接着做書籤。接着我用鉛筆把鞋盒上畫上我喜歡的圖案,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動物了,不如我就畫一隻小狗吧,畫得真是美極了,我得意洋洋的笑着。我再用鑽子鑽了一個不大不小的洞,用大拇指和食指把七彩毛線搓了搓,毛線的一端就變得又直又細,我輕輕地把那端細小的插進去。然後我把毛線的尾端和頭端排在一起,轉成一個小圓圈把它們一起放進去,馬上用力一拉,一個活結就系好了。最後我用水彩筆在小狗身上畫了許多漂亮的顏色,就這樣,一個精美的小狗書籤就誕生了。

  通過這小製作,我明白了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我們做任何事都要細心。

  湖南邵陽武岡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製作---------書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製作---------書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