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四季的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四季的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的美在花園,花園裡有許多花兒,有蝴蝶花、迎春花、串串紅等,美麗極了。春天的美在小河邊,河邊的柳樹隨風飄舞,就象一位少女依在河邊梳理自己的辮子。春天的美在草坪上,小草探出頭來,看見小鳥在天空玩耍,小草說:“小鳥姐姐,你帶我去飛吧!”顯得特別可愛。

  夏天的美在荷塘里,荷花姑娘穿上綠色的裙子,用手捧着粉嘟賭的臉蛋,當人們來參觀時,它們立即抖起精神,一朵比一朵開得艷麗,好象在比美一樣。夏天的美在游泳池裡,當你穿上泳衣、帶上游泳圈正在游泳時,一定有幾個調皮的孩子在向你潑水呢!當你出遊泳池時,就感覺每個毛孔都特別涼快。

  秋天的美在果園裡,果園裡有又紅又大的蘋果娃娃、有身穿黃紗裙的梨子少女,當然還有穿紫衣裳的葡萄太太了,它們在一起完得開心極了。

  冬天最美的地方是溜冰場,那裡人山人海,你只要上去一滑,那感覺真是太好了。

  我愛四季的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四季的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