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玩雨山湖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雨山湖公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遊玩雨山湖公園 

   十一月七日

  星期天

  晴

今天,媽媽帶我去雨山湖公園玩,和我們一道的還有兩個小朋友,一個叫雨,一個叫運。

周末的公園人真多呀,熱鬧極了。我們先玩了水中漫步,它比以前改進了很多,現在的球不是全封閉的了,它的兩邊是鏤空的。人在水中溫步的感覺真是很奇妙,飄飄欲仙。

體能樂園是讓孩子們盡情發泄的地方,只要你有體力,蹦蹦床可以讓你從早蹦到晚,可是一般的人是受不了的。我和雨玩起了翹翹板,一會我升起,一會他升起......

最刺激、最好玩的要數碰碰車了。買完票,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上車,加足“油門”向運的車撞去,我們倆的車撞在一起動不了。幸好雨用車一撞,我“脫險”了,車子忽前忽後,左穿右躲,不時發出很響的撞擊聲。一轉眼,時間到了,我們都依依不捨地下了車。雖然碰碰車很好玩,我想:要想玩得開心,心裡還要裝着別人才行。

最後,我們去觀看菊花。一朵朵白色的,黃色的菊花,,散發著誘人的清香。遊客們情不自禁地拿出相機拍照,我們也不例外,趕緊站到菊花前拍照,留下這美好的瞬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雨山湖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雨山湖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