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相信大家對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這個名字並不陌生。我起初認為這是一部毫無意義的電影。但當我去慢慢看它時,我卻從小羊和灰太狼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。

  我從喜羊羊身上學到了:我們遇事要冷定鎮靜,決不能慌亂手腳——不論在什麼地方,不論在什麼時候。正因為喜羊羊每次都鎮定下來處理事情,所以灰太狼每次都空手而歸或臨到最後關頭讓小羊逃跑了。

  我從沸羊羊身上學到了:我們要每天堅持鍛煉身體,因為生命在於運動——特別是一些疾病爆發期,更加要堅持鍛煉身體。

  我從美羊羊身上學到了:如果別人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去關心別人在劇中美羊羊很關心別人,冬天還給各位小羊織圍巾。在生活中,我們也要關心別人。

  我從懶羊羊身上學到了:保持充分的睡免是很重要的,我們要應該保持充足的睡眠。在劇中,懶羊羊很愛睡覺。但在現實生活中,很多人因為玩或學習而不注重充足的睡眠時間,這不但使身心疲勞,還會造成反應遲鈍等癥狀。所以,我們應該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。

  我從暖羊羊身上學到了:我們應該學會助人為樂這種精神。暖羊羊很喜歡幫助別人,並且不求回報。我們也應該學習這種精神。

  我從灰太狼身上學到了:我們應該學習灰太狼堅持不懈的精神。雖然灰太狼每次都吃不到羊,但它沒有放棄,反而堅持下去。這真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這些都是我讀過的書集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。

  同安區湖柑小學四年級:洪偉坤

您正在瀏覽: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