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小烏龜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。

  小烏龜全身綠色,表面還有黃色的條紋,背上有一個“小房子”,那是它的殼。小烏龜有四隻腳,腳上的指甲又細又尖,對它來說是專門用來撕肉的。尾巴由粗到細,最細的地方像針一樣。腦袋是三角形的,鼻子在三角形的角尖上,眼睛跟青蛙一樣,是鼓起來的。腦袋後面的脖子縮起來時象一條“圍巾”, 大概是怕冬天着涼才戴上的嗎?

  小烏龜來到我家已經六年了,它對周圍的環境很熟悉了,當然也包括我這位小主人了。我最喜歡喂小烏龜。有一次,我看見他在缸里不停地“轉圈圈”,知道它餓極了,於是,趕緊去拿它最愛吃的“蝦眼睛”喂它。我還沒有把食物扔進去,它就把頭得長長的,眼巴巴的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快給我吧,我等不及了!”我把食物扔下去,它就迅速地找到食物,然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我家的小烏龜吃食的樣子很不“文明”:對小一點的食物,一口就吞下;對稍大點的食物,咬在嘴裡後用爪子又撕又扯,然後再一口一口地吞下。吃完了,它就會爬到有陽光的地方一動不動,美美地曬太陽,多舒服啊!

  我喜歡可愛的小烏龜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