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,它有一個有趣的名字——豆豆

  豆豆身體是棕色的,它整天像蝸牛一樣背着一個重重的殼,在水缸里爬來爬去。它有一個尖尖的腦袋,腦袋上面有一對水靈靈的小眼睛和小鼻子。還有它那粗壯的四條腿再帶上一條又粗又短的小尾巴,顯得格外可愛逗人。

  豆豆十分膽小,我輕輕碰它的殼,它就會嚇得立刻把頭縮回去,我又去抓它的腿它也嚇得把全身都縮進殼裡,就連我在缸前面揮揮手,它也會嚇得在缸里亂爬,感覺特別害怕。可是,豆豆在吃東西的時候一點也不害怕,更不會膽小。它會毫不客氣的撲上前去大口吃起來。豆豆吃的是泥鰍,剛開始我們給它喂龜糧,可它吃龜糧總是長不大,我的心裡可着急了。最後我們決定給它吃泥鰍,豆豆一見到泥鰍進缸便會安靜下來,一動不動。趁泥鰍不注意,它就一下撲上去把泥鰍咬住,然後再慢慢一口一口的吃掉,享受着它的美味。但是看豆豆吃泥鰍感覺真的好害怕,那麼大的小泥鰍它竟然會一口吞下,生怕它噎着。

  豆豆不僅吃飯有趣,還很會享受呢!只要把它放在陽關下,它就會爬在缸里的大石頭上曬日光浴,四條粗腿一伸一伸的伸懶腰,好像在做廣播體操,別提有多可笑了。

  可愛有趣的豆豆,給我們家帶來了不少歡樂!聽完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我家的小烏龜啊!那就趕快自己也去養一隻吧!

  四年級:康婧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