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的小烏龜

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(1)班

  作者姓名:鍾裕濤(9歲)

指導老師:張壽泉

  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。它長着兩個珍珠般眼睛,一條又尖又短的尾巴,背上還背着一個“大房子”,看上去好像非常笨重。

   它非常害羞,一見到人它就會縮到“房子”里。如果它沒有見到人,它就會一直堅持不懈地往前爬,直到它爬到盡頭,它才轉彎。

   我家常常有老鼠出沒,“海龜靚仔”經常為了捉到一隻老鼠而頭疼。

   有一次,一隻老鼠從它身旁竄過。它立即伸出四肢,還有頭和尾巴。張開它的大嘴,好像在說:“你這隻老鼠給我站住,遲早有一天我會抓到你的。”說完,它立刻衝上前去。只可惜它爬的太慢了,還是追不上身手敏捷的老鼠。

   還有一次,“海龜靚仔”好不容易抓到了一隻老鼠,但讓它跑掉了。那次,烏龜用爪子捉住了老鼠,但老鼠垂死掙扎,一個勁的向前跑。突然之間,爸爸從電腦台走了出來,嚇了“海龜靚仔”一跳。它立刻縮進“房子”里,老鼠就這樣被放走了。

   “海龜靚仔”還很貪吃,一個小蝦米也不放過,有時候一點兒麵包屑也得吞下肚。

   有一次,我手裡拿着幾塊火腿,小烏龜一直盯着我的火腿腸。我對它說:“這樣不衛生,吃了會得病的,我馬上換乾淨的給你。”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趴在地上等我。過了一會兒,我把火腿腸放在紙巾上。小烏龜盯着我,張開大嘴,好像在說:“真好吃,下次我還要吃”我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 如果你有這隻小烏龜,它打擾你的話,你也絕對不會責罵它。因為它是那樣活潑好動、天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