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貝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貝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,媽媽還告訴我它叫貝麗,要我好好照顧它。

  我非常喜歡貝麗,它的頭呈三角形,一雙小眼睛里透出黑黑的亮光;它的鼻子很特別,沒有鼻樑、也沒有鼻尖,只有兩個小孔。它的脖子能伸能能縮,有時會伸出六七厘米。身上披着碗口那樣大的甲殼,呈灰褐色,非常堅硬。甲殼的邊緣長着短短的小刺。

  貝麗剛到我家時不吃不動,頭縮在甲殼底下,像是跟誰慪氣似的。我十分着急,忽然我想到書上書上說:你只要拿一隻筷子,把食物粘在上面,烏龜就會伸出頭來吃了。過了幾天,烏龜漸漸熟悉了新的環境,開始活動了。

  有一天,我發現貝麗口吐黏液,我就急着喊媽媽,媽媽說:貝麗生病了。於是我和媽媽帶着貝麗去寵物醫院。醫生說貝麗胃口生病了,必須在肌肉里注射青霉素,沒辦法痛也得注射呀!治療幾天以後貝麗病好了,我高興極了。

  貝麗在我家漸漸地長大了,給它的飲食有規律了,它再也沒生過病。

  四年級:健康檸檬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貝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貝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