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號王者雷伊3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王者雷伊3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賽爾號王者雷伊3 

  自從上次我的嫉妒之心就以從東方升起了,這次事情又把我氣得半死!“啦啦,小主人,我回來了。”我回來說。“啊!雷伊大少回來啊!”赫卡拉沒好氣,又驕傲的說。我自我反擊:“對,大少爺回來了,還不倒杯茶給少爺喝!”“哼!等着瞧!”赫卡拉一扭頭說:“雷伊小弟弟,乖哦啊!哈哈!哈哈哈!!!自從它比我高出幾級后,驕傲的要命!老是叫我小弟弟,也真是,小主人為什麼現在不給我經驗了呢!還天天給赫卡拉,我現在32,(後來升的)她卻34了!!!我氣得要死,小主人為什麼那麼寵她,我可比她厲害多了!!!(它自想的)當年Boss大戰時!還不是俺爸最強!!(沒尤納斯和雷納多and納多雷、魔獅迪露時)一個雷祭麻痹了她,4個極電千鳥幹掉了她,俺爸沒傷一點點點!我是他的兒子!古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,世上今“精靈”勝古“精靈”。我因該比俺爸更厲害呢。 

  我真是想不通,小主人只要把俺升高點,就能所向無敵呢!於是,一個念頭滾進了我的腦海里。 

  回我的故鄉——赫爾卡星

  請看下集《重組軍團》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王者雷伊3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王者雷伊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