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號王者雷伊5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王者雷伊5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賽爾號王者雷伊5 

  天雷鼠拿過紙,看了一下說:“啊!大王,這行嗎?”“照我說得去辦就是了。”“哦,好吧。”天雷鼠拿着紙走出了赫卡宮殿。 

  “啊呀!已經晚上了!”我邊說邊向外跑,“天雷鼠,快過來,今天不去了,明天去執行任務吧!”“OK,大王,我先去調集兵力,明天出發。”“好,一定要攻下海洋星和拜倫號啊!!”“是,保證完成任務!!!” 

  第二天……“報告長官,大軍已集合完畢!”一隻比比鼠說。“好,我向大王報告后就出發。”天雷鼠說,“哦,對了,今天大家要竭盡全力攻打海洋星和拜倫號,立功的有重賞!!”…“報告大王,天雷鼠大將來了!”“啊!!哦,宣天雷鼠上殿。”我被比比鼠從夢中拉了出來。“大王,兵已集合完畢,就等你一聲令下了。”“好,出發!天雷鼠,你帶60萬大軍去海洋星,我帶50萬大軍和另外兩位大將去拜倫號,你一個“人”沒問題吧?”“沒有問題,一切聽命於大王。”“好,出發!”到底是電系精靈,速度就是快,只用了零點三秒就到各自的目的地。“報…報…報大王,赫爾卡星帶兵殺進來了,我們的貝爾快抵不住了…”“啊,大王,他們已經突破了貝爾防禦牆,貝爾大軍全軍覆沒!!!”“什麼!!我們還有多少軍團?軍師!”“啊,還有30萬大軍”鋼牙刷說:“我帶領30萬大軍去抵抗。”“30萬利牙魚集合完畢”軍師說,“好出發!”剛說完,就聽見了大喊的聲音“快,以最快速度拿下海洋星!”天雷鼠大喊,“快!抵住它們!”……經過20分鐘的激烈戰鬥,天雷鼠拿下了海洋星,把鋼牙刷的30萬大軍殺得片甲不留。再看我把拜倫號殺得怎樣了…… 

  “啊!!雷…雷伊大大王,求求你饒了我吧!只要你放了我,以後我將誓死效忠雷伊大爺!!”“哼!好吧,這次就饒了你吧!但是拜倫號得歸我所有!”“啊!好吧。”“好,現在回去和天雷鼠會合!”“是”。當我聽到海洋星也被拿下后,高興的說不出話!爸媽,你交給我的任務我已完成,您們什麼時候回來啊?我邊望着夕陽邊想。 

  請看下集《尋找父母》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王者雷伊5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王者雷伊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