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向你介紹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你介紹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向你介紹我

 廣西區來賓市興賓區 興賓區1小四年級(2)班 馮新陽

  我叫馮新陽,今年9歲,是興賓區小學三年(2)班的學生。我的愛好是游泳、玩電腦、畫畫,還有看動畫片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,捕捉世界上的壞人,讓世界變得更和平更美好。我的相貌平凡,不算很帥也不算很醜。我的性格比較暴躁,動不動就愛生氣。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上面有彎彎的眉毛。媽媽說:“彎眉毛的人很聰明。”其實我也不笨就是不肯開動腦筋。我有一對像球星羅納爾多的大門牙。爸爸說:“長大眉毛的人很懶。”其實我不懶,就是平時不太愛動。我最大的優點是做值日生時掃地不逃跑。聽從媽媽爸爸的話,叫我作什麼我就做什麼。我最大的缺點是愛生氣、愛哭,有時不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。我最大的特點就是游泳全班第一快,而且這個暑假我游泳得到教練的表揚。

  我今後爭取改正缺點,發揚優點,爭做一個三好學生,這就是快樂的我。

  指導教師:韋玉老師

 評:“本文語言通順流暢,能按習作要求向人介紹很有個性的自我,很好,今後多寫寫作文。

您正在瀏覽: 向你介紹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