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 

  在生活中,有很多小朋友喜歡看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,其實我也挺喜歡看。 

  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裡面的那隻灰太狼,集集都想去抓羊,想到辦法了,又被喜羊羊它們識破,次次都抓不到羊。它抓羊已經十分辛苦了。抓不到羊,還要被老婆用平底鍋打。 

  雖然灰太狼永遠抓不到羊,也許,有些人認為它一生都失敗,不能成功。但是,它的家庭生活是愉快的。正如它抓了一隻羊回家,它老婆就會親熱地對待,那時的生活多麼好。不過,灰太狼老婆反面比反書還快,灰太狼抓的那隻羊,被夥伴們救走了,紅太郎立刻火氣衝天的拿起教訓老公的物品——平底鍋。 

  其實我們在生活中有學習羊群們的性格:對付敵人要用腦。羊群們為什麼次次都能打敗灰太狼,靠的是什麼——腦袋。我們要學習喜羊羊的聰明才智、沸羊羊的堅強勇敢、 懶羊羊的貪吃愛睡……! 嘻嘻! 

  我們也應該學習灰太狼的不屈。它為了讓家人吃上一頓美味的羊肉,不分晝夜地把小羊抓回來,即使自己深受重傷。 

  灰太狼的目標是抓住小羊。灰太狼沒有放棄它的目標,努力發明出許多工具,為的就是抓住小羊。為了它的目標,灰太浪費了多大努力。我們也要向灰太狼一樣,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,廢寢忘食。 

  雖然這是一部小小的動畫片,但從中教我們道理:做人要想自己的目標出發。正如:小羊的願望是要趕跑灰太狼,它們做到了;灰太狼要抓住小羊,雖然沒成功,但它下足功夫,也算水生活中的成功者。 

  做人要做喜羊羊,嫁人要嫁灰太狼!!!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有感 暫無評論